close

今天...鄰近的日本發生這麼重大的巨災...真是覺得很恐怖


大自然反仆的力量真的太大了...都不敢想未來將公布的傷亡人數...一想到就覺得很悲傷...


不幸中的大幸是..幾個認識並住在日本的格友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


希望未來充滿可能餘震的日子裏...他們大家都能全家平安..


....


在尚未知道該災情的台灣今天..


我心中是很溫暖的...


在今天焦頭爛額忙的亂七八糟的下午...我接到一通有著溫暖又熟悉聲音的電話...


原來是以前職場的老同事特別帶了小點心來看我...


我好高興...



好香..



 香甜不膩的口感...讓我一整個驚豔...真是太好吃了...



非常謝謝老友的給我的打氣...


我會加油的...


不管在讀書或任何方面..thank you so much...sincerely..


..


我今天買了款新牛奶


這款牛奶是另一位朋友推薦的新款乳品...非常香濃純...帶給家人試試...


產乳的牧場也可參觀體驗...



有機會要來帶兒子去看一看...



小週末的晚餐簡單吃...


麻油肉絲麵線...


 青菜...



三杯花枝...



好吃的麻油十錦炒飯...



好喝的熱湯...




簡單的餐點...很有鄉土味...


全家都很喜歡..


...............................


一個世界...兩樣情


全家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今天...我更有了深刻的感受......


祝在全球各地精彩生活的各位朋友們


每天平平安安 心情愉快


生活充實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