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動 


今天我繼完成好吃得黑糖全麥葡萄乾饅頭後,再接再勵以麵包機製作出卡士達醬甜麵包(餡我怕包不進去 牛奶與醬  以1:1調製成偏硬的內餡  對我而言 比較好包  若要甜一些下次可以加點糖 )


天ㄚ  ~~~~~~太.....美.....了   


感動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這算是我第一次成功做出的麵包   真是超美麗的ㄚ(以我的標準言)


跟外面麵包店賣的超像的 


口味也很棒  軟綿綿  也不會太甜


塗了全蛋汁的麵皮光澤  亮眼的簡直無法正視


麵包本身也有一絲一絲的質感


 


科技真是造成人類生活便利的重要幫手  這下買的機器真有值回票價之感 


看看該機器攪動的速度 我確定........


以我手勁真的算沒力的  失敗的麵團自然會有失敗的麵包  理所當然


麵包機我想是買對了 對我這手沒力的肉雞而言  真是助手  真是太開心了


我先生兒子也說好吃  那..明天他們早餐就吃這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