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兒子去拿兒子眼鏡


眼鏡店家養的小狗妹妹看到我馬上跳上來讓我抱


我真是超開心的..


妹妹有生兩個兒子


我好想帶一隻回家養...


但這種事要仔細考量...


我有沒有能力照顧好一隻小狗


我需要再想想..


先來買本書來研究吧..


..


好想養點甚麼...


今天先來養魚吧..


魚店老闆介紹了這種


叫金斑馬...


黃色的身體


亮晶晶的好可愛...



我買了三隻 分別叫大寶 小寶與圓圓...



跑太快了 照不清處...




以後就是一家人了...




家中沒魚缸


先拿我'裝麵粉的厚玻璃空瓶住一下


改天再來選...


 


我想幾年後  應該會養兩隻狗


跟我們一起爬山 運動 跑來跑去.. 


一想到這樣的日子


精神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