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幾天 心情真是舒暢  轉眼間也要週日了


回想這週 不僅天天在廚房弄東弄西 、清理了廚房、也開啟了我的有機菜圃


也連續做六天的晚餐給先生兒子吃............這是我自結婚後從未發生過的事


Handmade這檔事對三餐外食的我來說 是完全不可能


從去救國團上週日烘焙課起  慢慢點燃我心中那愛玩的火花 到慢慢能簡易自製  


  這種動機的產生這種成就感....


老實說 我很開心 


心態改了 做法就不同   關注的事會擴大  這件事真是所言不假


手感 有機 健康快樂  知足幸福  .............是我自此以後持續的體驗


也將把這些經驗帶給我親愛的家人   


 


放空  真好  .................. 我心中大聲說著


我想我離開上班族職場是對的   這種從未有過的舒暢 豐富體驗  


驗證了  『有趣』是所有事情會做好的出發點


開心   也是全心投入最大的回饋 


真開心  謝謝所有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家人 朋友  how wonderful to know you all  


 


 


ps 我把104求職網址自我電腦刪除  that means a lot  to me    


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