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跟先生去柴山走走...



雖沒下雨..但天空不見太陽...有風的地方是偏涼的...很合適爬山...




可能因為溫度不高...第一次看到猴子在樹枝間取暖睡覺...



小猴子吸奶..竟在公園中人來人往的路邊...可見這些猴子多麼親近人類...





先生帶我走另一條新路...平坦清鬆許多...




約末2小時可以完成的路線...我覺得很讚...


爬山後的午餐吃燒肉飯..因為家常..我家約計一個月都吃上2次...



午餐後到附近這間高雄空廚買條吐司試試味道...


嘗後發現這吐司口感跟我做的差不多..布丁很好吃..但55元一個我個人覺得價格稍不友善...



每次遇到新開的麵包店


我都一定要買個吐司試試味道


在我心中


吐司做的好吃..才能說這家麵包好吃...


我愛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