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作品...


今天高雄的天空下起毛毛細雨..因臨時取消了逛街的行程..我很早就到教室...


請教了老師有關上堂課回家練習的疑惑...老師毫不藏私一一幫我解答..真是收獲良多...非常感謝...


今天我們將用的火鶴花材用了滿滿一大箱...真是有夠壯觀...


還有美麗的百合...



今天我們插半球體的花型...老師說這是非常討喜的造型...變化很多...


我們今天插小盆的設計花型...








美不勝收...



同學的也粉讚...



看完示範..我也開始了我的練習...







我很喜歡這種圓圓胖胖的花型..


第一次自行完成的作品不必經老師修改...


呵呵呵呵呵..............


下課前一一收好花材..


我回家後要再來插一次...^^


 


下課後我騎著我的小車..刻意放慢車速慢慢騎..


感受雨聲滴滴搭搭滴洛落在我花花的雨衣上..


我突然有種感覺..


我好喜歡花朵.....


......


晚上跟爬山回來的先生一起吃了晚餐...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綠豆粥...




簡單的菜餚溫暖了肚子..


與先生開心的聊天則溫暖了我的心底..


與先生手牽手步出小餐館共撐一把小花傘的我..


心情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