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永豐上課...


材料很複雜...尤其是酵種部份  有法國老麵與魯邦種...完全不知如何調配...



授課老師是胡志宗老師...解說的很讚  很多學理都嘗試說的清處...非常感謝...



 這堂課也很特殊  後面坐的都是專業麵包師...可見這堂課真是專業級的説...


上課中說了好多名詞我都沒聽過..看來做麵包學理基礎也得充實才是...


同學間也有在銘泉上課看過的老面孔...



今天三小時要做出三種麵包


所以很多製程都已先行完成


一去上課就已開始烤麵包了...


課堂上是講解技巧與回答同學問題


有的同學也是很專業


問的問題我完全聽不懂...


這堂課用了很多天然酵種...自家沒有的話 在家練習後的成品一定是不同的


看來我認知的麵包的領域一踏出星野與白神酵母後....大概已是一片空白...


學海無涯   這堂課雖然很多聽不懂


也是一堂讓我發現我有很多製作麵包的常識還很欠缺的課...


針對麵團溫度 發酵條件老師有很多說明


但程度差太多 我有點消化不良 


不過 這種課  上的真是有價值...




嚇死人好吃的牛奶吐司...




這一片我很快就吃完了 ...帶冰咖啡進去上課真是正確的決定...


剛出爐軟綿綿的牛奶吐司對上冰拿鐵咖啡...


阿~~~~~~太幸福了...



高纖酒釀全穀物麵包..




養生紅蔾杏桃麵包...


這是帶子的配方做成的脆皮麵包佐現切有鹽奶油...鹹香脆軟 有夠好吃...



上過今天的課後..


我才知道麵包的世界我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很開心...


 


今天的贈品 紅藜100g一包...



加買的粉類...




總信出的...



台南上烘焙課的好地方又多了一個...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