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花蓮另一個讓我很有感覺的地方~



前幾天全家到花蓮走走...


對我不愛開車的我家來說到東部可是大工程..


以最快的自強號從南飛奔到此...也是屁股快坐爛的五小時(奇怪去日本都不覺得五小時久..><")...


anyway,遠歸遠,總還是想來花蓮的心情...一直都沒變..


我們家今年恐沒法出國(希望是以後惟一沒法出國的年..抖抖)


這個暑假就以帶小朋友來花蓮看海豚為號召..


在暑假一開始就成行了這趟東部行..


但沒想到的是,還沒到海洋公園..


巷弄內的一間二手書店


竟就吸引了我在午後的花蓮巷弄駐足了好久...


小小平房..


一入口就是個很有味道的推門...



小而雅緻...


到處是讓心覺得放鬆的小物..




有個飲料bar...點杯飲料可以在充滿二手書的空間待上好幾個小時...




應有盡有...書都好便宜...



鎮店之寶...阿吉..超可愛...




 這間小倉庫每一處都是寧謐,只要細細品嘗...







很棒的小地方...


合適在花蓮能待上一段時間的某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穿著夾腳拖,撐上一把美麗的大陽傘..


悠閒的來書店裏點杯飲料,翻上幾本好書..


庸懶的在這個東海岸最美的城市中..


消磨一整個有鳥叫有蟲鳴的午後...


對於我來說,這趟花蓮行最美好的時光之一...


我留給了時光二手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