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們透過老屋看現代...






舊舊陡峭的樓梯...有著歲月的斑駁...


窄窄小小的方門...經過後是點餐台...



台南的老店很多,老屋重新整理而成的餐廳更是雨後春筍


在這樣的店吃飯餐點不見得多特別..


但在這樣的老房子空間中自然有種懷舊感,好像在這樣的老店中跟朋友談天說地,開懷大笑


有一天我們也能變成交往很久很久的老朋友一樣...


在這樣充滿舊物的氛圍中,我有一種回到小時候四合院家中的感覺...


有點安心..有點惆悵...說不出的五味雜陳...


但我在這樣的老客棧用餐就像回到總是由媽媽備餐的小時候...低頭吃飯的心情很是愉快安心...


招牌咖哩..容器粉特別...



本人大推的雞排套餐...我有分到一塊吃,粉是美味...



我點的是滷肋排...軟嫩的豬肋入口即化...


簡簡單單卻是相當合我口味...


一群女人+一個男人,話莢一開就停不了了...


昏黃的燈光,在這樣的餐廳中靜靜的待上幾個小時應該相當容易...


對古老時光的留戀,會讓忙了一天的心情沉澱下來...








能跟一群朋友出來吃飯聊近況,聊心情...


這樣的機會很是感激...


今天餐聚的好朋友是我去上丙級烘焙證照班認識的同班同學


同學中有的正在麵包店奮鬥中..


有的剛自日料店學習了豐富的心得後出來轉業...


有的已砸下重本準備在電腦繪圖的廣大領域中找到自己的新生活


有的在退休安逸的生活中正發掘了數獨的有趣處...


每個人每天生活的內容都不同..


但一致的是有著對生命的熱誠與對麵粉的喜愛...


跟一群胖友一起分享對麵粉的心得與充滿懷舊的餐點..


今晚,我很開心~


期待大家用力找到自己喜歡的跑道..開心的跑,用力的玩麵粉...


天天開心,天天健康!


see you all next time,all my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