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這個年轉眼就過了一半..


轉換跑道後的上半年上班日非常忙碌..


在只有家人與我在一起的週末假日裏..


我的假日餐點一點都不想亂吃..


最近天氣漸漸熱起來..


這樣的日子裏涼菜永遠受歡迎..


對於平日蔬菜量攝取不太夠的先生小孩


假日就儘量讓他們多吃點好吃的"葉子"


泰式酸辣醬+3顆現擠檸檬+兩片蒜末..



加入切碎洋蔥與香菜丁..



與去生小黃瓜..



拌入切片牛蕃茄與燙熟之玉米筍..



與燙好的海鮮..



入冰箱冰個30分鐘,待涼透了就可以上桌...



非常受歡迎..


我家常年受歡迎的圓鱈...



灑上現磨岩鹽,簡單煎就能有好味道...




第一次買的美人心...預計跟雞絲一起料理..







食財新鮮簡單料理就好吃..






看了色彩繽紛的菜餚


不僅吃的人喜歡


連作菜的人也很歡喜..


週一就正式邁入下半年了


我面對的是滿坑滿谷的重大計劃要執行


我能做好我的工作嘛?


會有怎樣的生活心情勒?


完全想像不出來.................


而我先生下半年也是有大案子要推動..現在也早已如火如荼的開始先期運作著...


大人們心情雖然忙碌,但兒子歡樂的暑假還是理直氣壯的來了..


學期最後一天,我們除了上飯店吃了頓日料放鬆慶祝一下外.


下個月先生跟我預計放下手邊快堆滿工作桌的檔案文件,把公司nb放在家中...


全家人在充滿豔陽的7月份到有山有水的花蓮...開開心心的吹吹風..看看海..


光想到這,我就好像感受到花蓮寬闊悠閒的城市氣氛....


美麗的花蓮...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