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晚餐...


一早去菜市場...買了點晚餐要在家料理的食材...


午睡起來就可以先做點前置準備..


晚餐前的半小時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全家的晚餐..


做成三杯...先生小孩評價是今天的第一名...



很有精神的魚...




撒上些許岩鹽就能品嘗出魚肉本身的香甜...




今年的第一次蓮藕..我還蠻喜歡他脆脆的口感的,但我兒子覺得沒味道...所以這次預計做成醋溜口味...



跟雞絲一起料理...相當對味..一整個是夏天的風情...



蕃茄好像不是很對季節...價格不是太美麗...



不過蕃茄入菜,總是開味...



涼拌雙筍...一定受歡迎..


滿滿一桌...



飯後水果..



我假日家廚房是不大..但是在小小方圓下邊聽著音樂邊切切洗洗...心中滿是開心..



我想,這就是主婦的天性吧...


 


因為我的假日總是美好


因為有度過這些休假的日子..


我總才能再度有元氣..面臨一週繁忙的工作..


 


家是我精神的出發地


謝謝有家人一直樂於品嘗我的手做餐點


一天天,一日日的練習...


相信我會一直在可能的範圍中..


做出一道道充滿愛心的家常菜~


 


明天我不會monday blue..因為我老闆還在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