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大又圓的大月亮~




晚上我們全家在高雄家頂樓賞月..


下次見將是18年後了....


正視超級月亮的感覺很像是在看太陽...


非常耀眼..


回頭望著灑滿月光的先生與小孩的臉...


我覺得能跟他們一起賞月真幸福...


今晚的超級月亮,分享給捧油們...


 


.....


今天突然發現blog流覽量破50萬了...


96/3/5開格到現在...6個年頭...


代表的也是我接觸烘焙的點點滴滴...


很難想像一件事我能喜歡這麼久...真開心..^^


想想時間這個東西,能累積很多的事..


從無到有..從少到多...


更多的應證:愛情..友情..看書量..衣櫃的藏衣量.生活中喜歡的小物(羞)等等...


對的人,值得交的好朋友...隨著時間的驗證..都能慢慢一一浮現...


真心喜歡的餐具,喜愛的小物,用來用去還是她們耐看..


不對的...早晚會消失的...所以不用強求...


沒想清處買下去的...遲早是要丟掉送人的....


所以時間是我的好朋友.....


我感覺朋友不用多,誠心知心就能長長久久...一個可抵好多個^^


願好友們都能尋到人生中的知己,日日心情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