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擁有了個美好的假日...




我第一次上中菜課程..


這地方是朋友介紹我來的..


我今天來學習的是中國菜中粉具有特色的川菜....





這料理教室環境規格有點類似4F的清爽格局,只是餐具用的是平價款,不過已算夠用..







很棒的是,老師上課粉認真,今天三小時課上下來,笑聲不斷,此起彼落的發問聲,陳文東老師回答的既清處又有耐心...







不愧是中菜,就是調味品相當多...




今天的助教也是非常NICE...忙前忙後的提供主廚所需的一切協助...


今天我們學三道菜...


這一道是蒜泥涼瓜白肉捲...





中菜擺盤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簡單的原料但是非常好吃...



第二道是粉棒的川味水煮牛肉片...這道粉值得回家做,真的超美味...





第三道是乾煸四季豆...我們用試兩種作法..








最後老師還帶我們做了荷葉餅...





 同學也玩的很開心...



好好吃阿...



上自己喜歡的課程


過程一整個快樂


我想能快樂的學習是最開心的了


料理好有趣


今天所學的菜色


找個機會一定都要再來做一次給家人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