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3/5開格以來經過6年半的日子一轉眼就這樣過去..


這段時間以來因為有這個平台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有好多好多歡樂


從沒想過這個分享平台會有關閉的一天


但這天就是這樣來了


剛從日本回來,還來不及分享剛從日本回來的點點滴滴..


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謝謝6年多來曾經到訪小窩的50幾萬人次


謝謝訂閱我的582個格友


也謝謝讓我訂閱的300個格友


因為彼此分享


生活多了好多樂趣


未來會在哪落腳


現還不得而知


但因將進進入備份與唯讀模式


這個小天地將不再新增文章


我謹以本篇文章代表我對各位朋友的感謝


分享是快樂的重要源頭之一


有機會的話我會再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最後謝謝大家


結束不一定是結束


有緣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