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先生點菜要求


第一次做蛋糕土司


一看到這樣厚工的土司 看著書當場嚇一跳  心想:我會做嘛?真懷疑


果然


因我幾乎沒做過蛋糕  第一次做要十全十美是有點困難的...


這次的蛋白 我請兒子這個熱心的幫手幫忙打發


可能小孩手勁不夠 我認定應是還沒打發


但因經驗不夠 我想還是烤看看


結果蛋糕體部份不夠挺 且有縮小現象 所以蛋糕部份不明顯


但整體味道是不錯的


下次蛋糕體部份再改良


應該會有更好的作品出現喽~


還好 軟綿綿的這部份  是及格了~


 


 


(今日雜記)


今天下午去材料店上了烘焙課


帶回的成品為蛋黃酥與綠豆碰


切開給先生跟兒子配茶吃


這種油膩的東西 竟大獲好評.......


老實說 這種點心雖好吃


但...要自己做這種點心吃真是有罪惡感


不過 我會試看看的


看能不能做出沒有罪惡感又新鮮好吃的中秋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