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旅行第二個讓我吃驚的好地方...



好美的入口景...



廣闊的庭院.有了松樹的加持..氣勢就完全不同了...



被藤蔓攀附的建物很溫柔...



近一點看...充滿了歷史感...






販賣部...


串通前後屋的長廊也有好風景...


室內販賣部的置物櫃也很美...



有風情的二樓...



坐在沙發上吹吹風,心情非常輕鬆愉快...



登高望遠,風景絕佳...




這枝旗桿讓我想到"來自紅花坂"中的女主角松崎海...



隨便一盞窗戶往外看都是一幅美妙的風景...





現是獨角仙的交配期,樹上好多...



甚至還有防空洞...



旅行中處處是驚奇..


地圖上不經心的一個景點


完全沒想到會這麼美...


我本單純的認為花蓮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應該是因為太魯閣..


但這趟幾天下來


我發現了好多以前不曾看到的風貌..


花蓮...真是個不簡單的城市...


旅行...處處是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