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去上課去...課堂名稱是家飾初級班...上完的成品有六個...



縫紉機操作我一直都很好奇... 感覺神秘又有趣..



一了解才知道縫紉機有好多種規格...現場機價格都是五位數的...當然也有基本款...視需要選購吧...



今天終於要來試試看了...




 教室週圍的材料應有盡有...尤其工具更是完全想像不到應該如何使用..









開始上課了...


我對縫紉機的操作知識為0...今天的每一個小動作對我來說都是完全陌生的領域...好興奮^^


教材...


第一個作品要做面紙套...



上課要用的材料包...


教室週邊有好多複雜的作品...好難想像要從哪開始...



老師的手腳真靈巧...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做到...


裁布台塞車...偶先來做版膜...


今天買的基本工具...


這個新的領域一直都是我想試試看的


但是我這個手拙的學子是否能學會勒?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