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的一陣天搖地動 偶人在百貨公司中..只見老師花容失色...偶則是咪著眼睛努力穿線中..完全不想動...


前幾天在幾番比較後...我選定這台基本款...今天是來做一對一使用教學...



老師教的行雲流水..看起來不難...


我自己試起來則是一整個亂七八糟...






 這台線條有25種選擇...對我來說應該綽綽有餘了...



上完課來去看布..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進去布莊買布....


像劉姥姥遊大觀園...完全不知從哪下手...


亂選一通後...這是今天的收獲...



也不知一塊布應該買幾尺...全部各買四尺...


這塊防水布好可愛...希望我有能力把它做成一個成品...



我常用的防水包原來是用這種布做的...有些花色好可愛耶...



台南市西門市場內有好多賣手工藝品的小店...


布莊一開門後人客絡繹不絕...看來會做衣服手工藝品的人粉多耶...真利害...偶也要來練習..^^


從日本回國後 可能機場內太冷 我又穿太少 一回國後的隔天我就生病了...剛開始發燒 燒退變喉嚨痛與咳嗽..但很奇怪 雖然生病了胃口也不見減少  不過因為睡覺時會咳嗽...晚上就吃清淡點吧...







好好吃甌...偶吃了三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