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盆花...




今天的花材也是粉豐富...



花材...


先處理好刺的花朵先泡在水筒中...



從這開始...














信手捻來...每下手處都是好恰當..


而且..非常迅速..真棒...
 


一陣手忙腳亂後.. 我做出的成品長這樣...乍看還ok ...



但跟老師的花站在一起一比...馬上知道問題出在哪...


側面..



背面...



 今天因為搭捷運不方便拿花,今天我將插好的花以花袋包回家..



第一次老師幫我包..^^




謝謝老師的幫忙..


側背著花袋拎著上課用的小道具...我走在灑滿夏日陽光下的人行道上..


下了課的我心中充滿滿滿的悸動與感謝..


今天的插花課..我好喜歡..


 


最近我先生跟我的車..都裝了行車記錄器..聽上課的老師說..這東西確有必要..就像車險一樣..


另因萬一遇到啥事..有機會多一點證據總是好一些...雖我們希望永遠用不到..



有很多種規格..價差也蠻多的...基本上差在夜視功能好壞與螢幕解析度...


 期望大家行車平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