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二個拼貼作品...



這次用的圖樣我採自自家的餐巾紙..



好不可思議...簡簡單單就能將素布完全改觀..而且還不用會畫畫...一整個不可思議..同學做出的成品也是粉美麗溜...



週日我回鄉下...雨後的近山好美...


風景真好...


 先生帶我去看鄉內新蓋的河堤...


堤房外面..是滾滾黃泥...


有個階梯可以往下走...兩階段式的..


走近才知道這堤防真高..




內側則是休閒道路...聽說這條路以後可以直通旗山鎮...很讚...聽說約要2年後就能通車..


而我公公的農地竟變在路旁..真巧...



 堤內也包含了一些以前的河道..


所以我是走在河上耶...




鄉下到處是食物...望眼所及除農田內的蔬蔡外到處都是果樹...


遠看以為只是行道樹...




近看原來是土芭樂...



而且...結實累累...




好想拔一顆吃吃看...><"


波蘿蜜...


火龍果...



鄉下生活簡單


家家以自給自足為目標而生活著


也許不盡然能完全自給自足


但是半自給自足的勞動生活也是粉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