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花型好有精神...




今天上第三堂課


花材...




老師總是細心的處理花材...






老師總是動作俐落的完成一個極美的作品..



 今天我第一次用自己買的工具整理花......果真是一整個順手



一陣手忙腳亂後...我的第三盆花完成了...



跟老師的作品擺在一起看...


正面...



背面...



下課前把花拔起來後整理至花袋帶回家...



晚上回家後自己練習的作品...


雖然不太像..但是在沒有老師在身邊訂正調整的過程中練習真是有趣...


沒想到隔天起床後兩朵香水百合竟已盛開...




本來一早睡眼惺忪的我看到這麼有精神的一盆花後我馬上清醒起來..


家中有盆花.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雖然真花在這天氣很容易受損


但仍可以透過微調與常修剪來延長她們的壽命


每次上完插花課後都好高興


今天也是收獲良多..^^


下課後回家煮了簡單的晚餐...




這是在7net訂的牛筋牛肚拼盤與滷牛腱肉...




 有夠好吃..全家都很喜歡...


今天第一次在高雄家用大同電鍋煮飯...



我從沒用過大同電鍋煮飯..還打電話回去問常用大同電鍋煮飯的婆婆水量應該如何調配...


還好成品非常好吃...


 大同電鍋煮飯初體驗...一整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