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四盆花..我喜歡...



今天的課我們學另一種造型..稱為線條...這可是中級課程...


花材...





生意盎然...






老師的作品充滿力與美...不知怎麼..怎麼看都好看..



側面...



我今天則有了新雞絲工具...



呵呵...是鐵絲的家...各種size..一應俱全...今天的花需要靠一些鐵絲幫忙做線條造型....



老師說要倒著這樣用..才順手.



我今天的作品...



跟老師的作品擺在一起...我跟老師說..看起來像兩個長的有點像又不太像的雙胞胎..><"



同學的也很棒..經徵得同意後拍攝...謝謝同學...


 A君..



B君...



 今天的花型我很喜歡...在下課前一樣把花仔細的包好帶回家...



回家馬上重插...



真美(自己說的)..



很喜歡今天的作品..


花型造型重點我要好好的記起來..


.....


最近換了智慧型手機...HTC sensation..



我很少換手機...一支常用上五年以上..聽朋友說智慧手機很好玩...就來換一下..



真的很美..而且也是台無線網路基地台...我在高雄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搭配一個花花的殼...cath kidston這英國牌子只有做iphone的殼..htc的矽膠質軟殼並不是正版...殘念..



但已到英國cath kidston網站請代購下單買了幾樣花花的小物..


這牌子的畫風就是會讓人不知不覺會有種粉清爽感受的神奇商品..


最近粉喜歡..


代購品約10-15天就到貨了..expec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