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行後的下午 來杯自製綠茶凍與冷泡冰紅茶最是消暑...


今天一大早吃過早餐後就來柴山健行...一路上人數比我想像的多好多...連停車場都客滿..


 今天從這一大片綠中開始健行..




中途休息...兒子還是動來動去..




動動筋骨再出發...



我好愛這一段...





滿地的花瓣...


原來是茉莉花...





兩個人邊爬山邊互相攻擊...圖為找武器中...


今天使用的武器是這個...



爬到雅座我已是無法動彈的狀態...



兒子繼續玩...


身手姣健..



像猴子一樣精力旺盛...



今天沿途看到好多美麗的植物...








大自然真是寶庫...親近山林..會讓生鏽的四肢獲得舒展...有空流流汗吧...


雖然過程狼狽不堪 氣喘如牛..但流過汗 梳洗後的午睡...可是睡的特別香甜...^^


 


今下午因為要等新購家具到貨不方便外出用餐..晚餐就在家裏簡單吃..


獲得我家兩男滿堂彩的乾煎紅尼羅魚...今天不知怎麼的確是煎的相當好吃...


先生兒子都愛吃菜...晚上再準備三種蔬菜...






吃飽飽又有運動到的一天...


很開心的週末...


 


很快的明天是一週的開始..


先祝我與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