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oses shining in my living room...



今天學基本款情人節應景盆花...


今天的作品老師教我們從心情提把造型開始做起...








老師的動作...乾淨利落又精準..





perfect...




看完老師的示範...我也要來動手作了...


今天老師選的玫瑰好美...



幾翻調整後..我的第一個情人節盆花就這樣完成溜...






今天老師也教了我們單葉的植物葉片編織..



看老師做很簡單..自己動手可是完全不是那回事...




完成!




我懷疑一個人作品的長相與個人身材有關... 我做出的成品都是這種肥肥矮矮低低圓圓的..我另一高高的同學做出的完全與我的成品感受不同...= ="


高同學A君...又高又優雅...



you see..(昨為高人同學A君之作..右為肥短本人作品..= =)





今天的盆花雖不複雜..但卻完全直接表達了節慶的喜悅...我很喜歡...


改天要再來買其他花色試做看看...


.............................................................................................................................


今天因為開車去上課..下完課後有了充裕的時間慢慢煮晚餐...


我常在超市買菜..在超市買菜時我喜歡觀察別人購物提籃內的購物清單並想像他們將端上桌的菜色為何..


這樣的過程常常讓我獲得很多想法..雖然我家愛吃的東西並不廣泛..


剛結婚時我購物車買的都是零食 牛奶 咖啡與現成成品..但近這幾年來我的推車內放的則大都以要處理的原材料居多...我想這就是飲食內容改變產生的一種現象吧...


今天晚餐的主菜...香滷牛腱...刨絲刀沒帶來高雄..長蔥只能切丁狀...


金針燴絲瓜...



自家陽台種植的九層塔加上蒜頭 梅子醋與醬油調製的沾醬..冰冰涼涼的沾用.. 很是夠味...先生也說調味調的很好...^^



麻油炒健康菜...



  好吃的蒟蒻米三寶燕麥飯...



飯後水果...



吃的很飽...


過去幾週在高雄家好像也常煮東煮西的..


我看我再搬點廚房工具來高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