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這間...



一早又從溫暖的被窩滾起來...


帶著兒子去考試...


先生今天有事回鄉下處理..所以換我當車夫...



家長也是滿滿滿...






考區...


考場教室...很傳統...



考場在四樓...一下兒子要擤鼻涕沒帶衛生紙 一下要喝水...我上上下下爬了四趟... 好累...



一樣有規模很大的說明會...












這校歷史悠久...建物很能看出時間的軌跡...


該校重視升學與品格教育.....


經校長詳細解說也是對這所我第一次踏入的校園多一分認識...


 


兒子11:20考完


問兒子會不會寫


兒子回答:考試當然會有不會寫的.....= ="


又問成績覺得如何


兒子回答:等改完自然就知道考好不好......= ="


我想兒子八成覺得當媽的很無趣吧...


...


中午風塵僕僕趨車回家


兩個很想睡的人吃了八方雲集後就滾回家睡午覺休息了...








真好...考完兩間了...


下一場考試在兩週後...


那場...更是重頭戲中的重頭戲.....


兒子會考的好嘛...


我完全沒把握......


 


我發現


生活中可能擔憂或煩惱的事..認真想真的很多..


但看看邱小弟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與思考方式


過去我只覺得是小孩子心態..


但在沒有人知道下一秒中我們會發生啥事的真實世界裏..


我想我能有這樣開朗的小孩是老天給我的大禮...


小孩也許真的是天上派下來陪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