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考這間... 我讀了六年的母校...






今天的港明真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週邊交通大塞車..說明會時聽到教務長說今年報名人數超過3000名....


今天在崇仁樓考試..以前這棟一樓是福利社,樓上則是理化教室...現在全改為教室使用...



在這間考...



俯視風景一覽無遺...





照例參加了家長說明會...



禮堂1.2樓全滿...參加的家長非常擁躍...



校園的環境充滿懷念...但因為已離開超過20年...當年的老師應該都退休了...




一樣的椰子樹...







校園還有便利商店...生意很好...


因為人山人海且陰雨連綿....家長休息室坐無虛席.


所以 兒子考試時先生跟我在車內看書休息...


好快...


想想還在當學生的我


沒想到這會換我兒子要考入學考了


照今年報名3000餘名的狀況下 錄取率只有16%  也就是說PR值84以下就是落榜了


競爭真是激烈...


兒子說考題不好考......我頭好痛...= ="


不過盡力考完了就好...


下午要來去運動運動...


人太常緊張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