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電子壓力鍋烹煮時滿室麻油香...



明天公婆家要掃墓...我這次沒回去..


因為要臨時抱佛腳會在家K書...所以讓先生帶著我的心意回鄉下去...


希望愛吃糯米的公公婆婆會喜歡...


我個人是覺得爆好吃的..




裝起來滿滿一大盒...



晚上讀完書我還烤了心愛的腰果...


先生跟我都覺得簡單又好吃...


乾腰果洗淨後以糖水(我放30G)泡30分..


把糖水倒掉後以80度全火烤箱烤35分...中間翻動幾次...簡單吧...


這種腰果在我家太有銷了...當零食或炒菜 炒蝦仁或準備午餐餐盒來上一點...都很對胃...


我慢慢覺得...


心情好做出的餐點...


簡簡單單也會覺得好吃...


 


(補) 先生跟我說 我公公婆婆都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