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名...也是我第一次炸香腸...


兒子說跟奶奶做的味道很像溜...^^


加入自烘乾的杏包菇乾的樹子蒸鱈魚...非常鮮美...


燙豆子...



電子壓力鍋高壓12分煮的軟骨肉脆筍湯...非常清爽好吃..肉一整個軟...



紅地瓜有機米飯...



今天是我的節日...


所以更想在家做頓飯...雖然我一堆書都還沒念...><"


雖然我目前會做的也就是一些簡單菜...


但是先生兒子都很賞光...


全家都覺得很好吃.全部吃光光....


晚點再來吃水果..^^


....


備菜盤...鱈魚解凍..蒸料備好...


用刨牛蒡絲的工具刨的...很好用...


香腸一樣是用油炸鍋來處理....倒入250cc健康油..低溫炸5分鐘...


香腸炸前先用叉子撮幾個洞..




祝所有我認識的美女


婦女節快樂...


(補)


今天人很多溜...617...為蝦米? 來看偶的三八婦女節晚餐的嘛?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17
  • 累計人數:114478
  • 發表文章:1229
  • 相片數量:3892
  • 回應數量: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