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生愛吃地瓜


繼昨天做出生平第一批不難吃的雞肉包子後


再接再勵 興致勃勃的開車至台灣主婦聯盟永華配銷站買了有機地瓜 回家蒸好碾成泥 約250g後拌入萱的老麵饅頭配方  雖知會太黏 但想讓地瓜味重一些所以做出了偏濕的麵團 


並以不熟練的擀麵手法 完成生平第一批嘗試之饅頭製作(兒子也有參與最後的擀麵 開心的很)


篜好後興高采烈的跟兒子一起分食一個


哇......好吃耶 


先生晚上回來後試吃一顆  也覺得不錯吃


真是令人開心


小小的讓我忘掉做土司麵包的失落感


 


我期待的麵包機 明天應該就會到了


屆時   


我再好好的研究一下如何揉好圓圓美美好吃的麵團


再次挑戰綿綿軟軟的土司


經這兩天的老麵法中點製作  發現 ...我..愛..老麵..真Q真好吃


改天要來挑戰鮮奶全麥饅頭與芝麻饅頭 (都是我愛吃得耶 想到就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