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嘛? 我先生說很漂亮..這是我插的....





一進教室就看到老師第一個已插好的作品...



真美...



今天我們將學插I型對角線花型...


海綿的切法也不同...



今天的花材...



主角...







老師說這花型他N久沒教過了...我真是幸運..^^


我的作品...



跟老師的第二個現場操作作品站在一起...老師的作品好有力量...又精準又豐富...



同學的作品也都相當不賴...


A君...



B君...



C君...



同學的作品讓我學習到不同的想法


藉由老師的修改常常讓我有種驚訝的體悟


功力要足夠改別人的作品真是不簡單...


希望有一天我也有欣賞並修改作品的能力...^^


因為每週一天的插花課..


讓我每天都期盼著週末的來臨..


要有一天我信手捻來就能把一把看似不起眼的花插好..


對我來說.那可真是件不得了的美好事...


 


今天晚餐在附近小飯館吃..






感覺餐廳主廚好像換人了


不過也是非常好吃..


全部給他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