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西式料理...



今天跟朋友吃飯...選在佐佐義...


這間店我第一次來..覺得裝璜粉有fu...是個很合適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點東西的地方...


粉神密的座位吧...我很喜歡...





粉棒的感覺...











話說菜色是偏重口味一些...不過也可能是我們這群飯友都老了的緣故...


這些菜的調味是年青人的口味...


不過不管對菜色的評價... 我個人覺得是個粉有fu的餐廳...


有點神密..跟隔壁座也保持了距離


這種不必跟人短距離靠的很近的吃飯...


我吃的很悠閒...


 


相信我會找個逛街逛到累了的下午時段


再次造訪本店歇歇腳並來頓小小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