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花不只是花...是一種美好的象徵..



昨本要去逛花卉批發市場...很殘念沒開市...轉逛花店...所以嚴格說來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在花店買花...



今天我買了繡球 桔梗與茉莉葉.....



紫的真豔麗...



因為中間還去買兒子的書又去吃了午餐..回家後的花朵已剩半條命...


鮮花真是脆弱...



在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後...略為清請醒起來...




雖不是當天的花...但是鮮花真是美...我好愛繡球那種一大團熱熱鬧鬧的美...



一部份短桔梗做成小盆景放在書桌前欣賞...



合照...



之後整理了上週上課的做作品...花材大部份都枯萎了...摘取還能用的花朵..換種方繼續欣賞...



也是粉美..



繡球花隔天早上花長這樣...




抽了個空..今天傍晚再去花市找花...聽說花店進花是在晚上...


這次買了粉玫瑰...


因花型不大..剪短跟原舊花材一起擺盆...變成好熱鬧的桌飾...



逛逛花市看到那花團錦簇美不勝收的身影...


我感歎造世主的創造


個個爭奇鬥豔...美的無法形容..


雖完全不知如何下手與搭配


但這種逛花市的美好心情..


讓我一整個晚上看書心情特別好~


 賞花 選花 理花...那種粉粉的心情...真是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