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作品....



我覺得這盆花四面八方看都很有表情...



今天我們學平行設計... 


梯型花器是第一次用...要用2/3塊海綿...



花材..



還有我喜歡的舊面孔..臘梅...



今天的新面孔叫繡線...




真筆直...



老師的作品總是又快又好...總是瞬間完成...



我今天的作品......



今天的課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一整個花泉都快被我插爛了..每朵花都拔來拔去...= ="


老師幫我改時還能在坑坑洞洞中找到合適的插入點...真是利害...


對我來說..中級課程真是難...我還需要多練習...


同學作品欣賞...








每個都好美...大家好利害...


下課後我去吳寶春麵包店朝聖...


雖已經近黃昏了...店外還是大排長龍....真好...


因為排很久...店家還發給大家每人一把扇子...真是貼心...想想在台灣買麵包我還是第一次排隊買說...



我今天的戰利品...蜂蜜吐司 黑糖核桃吐司與台式甜麵包...


台包好吃是一定的啦...


蜂蜜吐司濕Q綿密..開封後一股濃郁的花蜜香氣真是迷人..先生也說好吃...



還有品嘗建議說明...真很仔細...



原在先生在日本買的小折也來高雄家了......很有紀念的車子...現在是我的了...呵呵...


明天要來去兜風..



今天是很有收獲的一天..


精神上跟肚子都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