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深信垃圾食物最能放鬆心情...





很香的義式烤雞...雖然賣相不美..



這週我大概死了十萬個細胞...粉忙..


但還好已告一段落...看來還是讀書輕鬆些...


小週末的晚餐在家跟家人吃了頓完全不用動腦的簡餐..邊吃邊看搞笑電視嘻嘻哈哈...一週的壓力一點一滴消失不見...


忙完逛逛三越放空自己順便買點小物......burt's bees..



象印冷水壺與酵素清潔劑...


現很流行這種one touch的冷水壺...新款的造型越做越美了...



兩雙穿了完全沒負擔又通風的便鞋...





下雨天穿這個還真是方便說...


在英國cath kidston訂的包包這週也到貨了..British Birds Open Tote ..


實品比照片更有質感...




蠻大的...穿起褲裝背起來超有型...


圍裙一件...Chelsea Roses Apron..基本款...


 



穿著美麗優雅的圍裙...我做菜的心情也更愉悅了...


這週做了兩次便當...


便當一...




主菜..蝦仁腰果...




甜到爆...



便當二...


主菜..自滷牛腱佐蔥絲辣油....




因為都是愛吃的菜色...當然餐餐都全部給他吃光光..


我喜歡午餐的吃飯時光...


..


吃自己愛吃的東西常能產生一種幸福感


我慢慢開始能了解能吃就是福這句話的意思了..


雖然明天好像會繼續下雨..


但是明天我們仍然是風雨無阻要來去跟一群朋友烤肉去...


我想下雨天烤肉應該很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