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朋友的祝福...(筆是先生選的..可愛的袋子是我選的..)



我們有一位快要認識30年的老友在歷經幾年的努力後...今年考上心目中一直想要追求的另一學習領域..


中國醫術....


對於非醫科背景的他來說..能考上學士後中醫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正因為不容易...這份學習的機會更顯難得可貴...


有夢的人生最美..正因為我們每個人懷抱著不同的夢想生活著..


這樣的人生更顯珍貴.....


誠摯祝福老友..在未來的學習過程中..充份學習..並早日學成一身好功夫..


吃飯前跟朋友到蓮池潭附近走走...







因為有活動...人山人海...


綿綿細雨讓本炎熱的天氣溫度下降不少...雖然不如天晴時行走方便...但我喜歡下著小雨的日子...


晚上聚餐吃這家...















因為有遊戲可以玩...小朋友飯吃的很快...



一定要有的酸梅湯...





都是些先生從小吃到大的菜色...


大家都吃的很飽...


 


天黑後的天空..依然下著稀稀落落的小雨..


我們迎著小雨..慢慢走回停車場..一路上繼續天南地北聊天著...一路嘻笑聲不斷..


 


好友的餐聚..


讓常以家庭為中心的我..有了多一份與朋友交流的機會


期望不論我跟老友們幾年後再相見..


我們都能健健康康..都能精神愉快...


老友們...一起加油..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轉眼明天就是百年的雙十國慶了..


好像才剛過完元旦..不知不覺也已步入初秋..


我想耶誕節應該不知不覺就會到了吧...


不過..在過耶誕前..我有個考試要參加..也有幾個拼布作品要完成..


時間真是不夠用...


但是..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