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滋潤人心的,..屬友情最實在...



上班生活最後總脫離不了無趣與無力(所以我常懷疑人為何要上這麼長的班,浪費生命阿~)


但因為有一群朋友三不五時互相加油打氣


生活變的好有意思


 


還好離開後你們還沒忘記我


未來期望有機會當一輩子的酒肉朋友


生命因為認識了你們


我的生活閃閃發光~




主菜...





大獲好評的豬肋排..



我心中的第一名...脆皮豬腳..有夠好吃..




大家點的偶都有吃到,其實偶點的是這道...



點心...




一大群女人跟一個老男人七嘴八舌在餐廳的專屬陽台包廂暢快的聊了一晚上


步出店外雖已人車稀少


但知道你們跟我一樣在職場上奮鬥著


我的心中又充滿了生命的力量!


沒有上班就沒有機會認識大家...所以當個上班族還是有他的好處


anyway,一起加油~all my good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