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真是個回憶青春的好地方..




漫步在校園..回憶點點滴滴擁現心中..







充滿回憶的地方..我人生參加的第一個舞會,也是認識我先生的地方..



校園總是讓人很平靜..





20年不是個小數目


但事實是,自大學校園畢業後真的已經過了20個年頭


經過熱心同學的率先發起..這次先生班上連絡到30幾位...連同眷屬總共來了100多個勒..


選定用餐的是在充滿回憶的學校餐廳..



熱烈..



簡單的buffet 形態...



雖稱不上是珍饈..


但在這樣的舊地重新吃上一盤由學校餐廳煮出來的餐點..真是讓人打從心中滿足..




 20年後的大家..容貌是的跟大學長的差不多.只是頭髮少掉的真的很明顯.


但是成家立業兒女成群後的大家,感覺真的很棒..






在大家暢快的談天說地後


時光彷彿回到20年前..


我雖跟先生不同校..


但先生同學大都對我還有印象,還叫得出我的小名..


人的記憶力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這樣的同學會真讚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參加^^


 


晚上住三越旁的商務飯店,簡單清爽,很夠用..





稍事梳洗後,造訪了第一次去的地方..饒河觀光夜市..我很少去夜市,但這個夜市的人潮跟基隆夜市真的有拼..



 這碗麻油麵雖然等很久,但熱騰騰的好滋味真是暖胃又暖心...



生意爆好的涼水攤當然也要試試.. 非常清爽的好滋味..



人生..就是由一個個回憶所堆砌而成..


因為能認識好多朋友..


人生因而精彩...


明天我們要帶兒子跟姪女去看積木展與101高樓美景..


會有個怎樣的假期勒


我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