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早餐粉豐盛..





















轉眼又是一週,才說回來要馬上寫遊記說...生活真的過的太快了...不過我喜歡週一五過很快,週末慢一點..


趁著無事一身輕的週五晚上..回味一下


上週日趁積木展最後一天..我們到松山展覽館去走走...




我們全家帶小姪女一起去看展..



趕在最後一天去看,還是人山人海...



好細緻..跟真品真像...






積木做成的暴龍真是壯觀...




想像力豐富的紅綠燈..






唯妙唯俏..



超立體..




光與影的立體效果..真利害..



我跟兒子與姪女都有戰利品..就是積木手機裝飾..小姪女的花花我最喜歡..



我問先生要不要一個..我先生說插了這樣的裝潢品他不敢接電話..= ="


毫無裝飾的htc j 跟我們花枝招展的美機排在一起當然就遜色了不少..



最後一定要去蓋個章的啦..



老建物總是粉有味道..



逛完街..我姐請我們吃飯..我們就近選定阪急的大戶屋..


台北真的哪都人山人海..



等菜來時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小朋友的笑容真的很可貴...




 小朋友都選炸豬排..




我跟我姐都吃烤魚..



開心又豐盛的一餐..



完全跟我們在青森吃的一樣的菜單與菜色


吃著吃著我又想起大雪中的青森..初四在青森


 


謝謝三姐家的破費


這是在台北這兩天來吃的最愉快的一餐..


不論是請人或是讓人請都一樣美好


吃飯真是件令人快樂的事..


我愛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