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住沒上過101眺望台,想想實在說不過去...



吃晚大戶屋我們散步去101晃晃...




空間感很好..





 真是很快的電梯..一分鐘內就抵達頂層了..



 真美...







magic..




滿滿的觀光客將整個電梯與眺望台擠的水洩不通


不愧是個很受歡迎的觀光景點


登高望遠..


台北除了人太多外,真是好地方...^^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辦了很多事


走了很多路


還去看了幾個南部沒設的品牌櫃


走在熟悉又有點不熟悉的大街小巷


我真有種身在都市叢林的錯覺..


 


旅程的最後一站當然留給最好的..


我讓先生去飯店提領行李,我則搭捷運來芝山站旁的野上買麵包..



一樣的誘人...



長的很棒的棍子..



鬆軟美味的甜麵包與土司..



收獲滿滿..



沒買到蜂蜜吐司有點遺憾


但我買了檸檬蜂蜜回來準備做麵包用..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不會太累


又可以走走逛逛


不用搭太多車趕路


幾天後就可以回到家


真喜歡住在台灣的感覺..


小小的出外幾天後


我好像又更喜歡待在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