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作品我超喜歡...



簡直就是美的不像話...




今天老師教我們插英式花園...也是我的第一次練習...


一知道今天要插這主題就好期待...因為我好喜歡有著豐富花種的盆花...


一到教室看到今天的花材就更興奮了..一整個豔麗...


除了怡人的香檳玫瑰與好美的桔梗外...今天的花材還有了新面孔...


射干..



米香...



因今天我帶了自己的花器來...老師說這花器跟今天的主題粉搭溜...






老師用這花器...粉有意境吧...


從這開始...






太美了...每一枝花的位置都恰如其分.....真是神奇...



聽了老師的講解後..我也要來開始練習了...



大概是老師選的花太美了...我今天的作品超清新脫俗的...哈哈哈...




萬紫千紅...



 同學的作品也超美的...



今天的作品讓我對花型的多樣性更多了一分了解..


好看的盆花真是千變萬化..但可要一個高手領入門才行


我雖然只是個新手...但幾個月下來..對老師本身的功力與教學的熱誠..


很讓我想大大的推薦這位老師給大家認識...


黃老師已教花30餘年.. 教學熱誠卻絲毫不見歲月的痕跡..


上課中知無不答...只要學生開口問..


所以對我們這種完全弄不出頭緒的新手來說是很感激的..


不僅總和顏悅色耐心回答我們非常基礎的問題..


也不忘隨時激勵我們 找到我們每一作品中點點滴滴值得肯定的小地方..


所以我想..能遇到這樣一個好老師真的是很幸運的..


在此我要來好康道相報..


又到了11.12月新班開課報名的時間..


想要探究花藝的奧妙嘛...歡迎到高雄救國團報名黃惠珠老師的課程(課程名稱 歐洲花藝 )


相信你會跟我一樣  ..每次上課都是滿載而歸..都是充滿收獲...


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相信對居家佈置會有不一樣的巧思與觀點..^^


學習的人生,,是快樂的人生..


大家一起共勉...


 


報名資訊   高雄學苑社教中心 07-2013141







AB003歐洲花藝























課程內容、時間
上課期間:1112-1231上課星期:
上課時間:1330-1530
上課校區:高雄學苑
教師姓名:黃惠珠
課程簡述:(一)花藝基本概念理論、色彩(二)節慶花藝設計(材料費2000元另繳)







AB004歐洲花藝























課程內容、時間
上課期間:1111-1230上課星期:
上課時間:2000-2200
上課校區:高雄學苑
教師姓名:黃惠珠
課程簡述:(一)花藝基本概念理論、色彩(二)節慶花藝設計(材料費2000元另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