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朋友好像對貴族世家印象很好的樣子...今天就來嘗嘗...



改裝後的店面氣氛果然不同...菜色也是比之前的豐富了許多...


也有了新業務...外賣冷凍的肉品海鮮..部份還調過味的..好像可以試看看..



主餐上菜前先來吃小菜..雖然號稱是沙拉吧..我家三個台客都點熟食...


有夠好吃的炸芋圓...我今晚吃了四顆.先生都嚇一大跳....


水果也很不錯...



主餐先生跟兒子點沙朗...一個7分..一個8分...



高溫滋滋做響的鐵板很能引人食欲..我有分食兩塊...好吃耶..



兒子吃的很開心...



我點鱈魚排....



也是粉讚...







最後吃到這盤已經瀕臨飽到頭頂的邊緣...



 幸福不必然要花大錢..


全家一起嘻嘻哈哈開心的用餐..


再平凡的美味..也能有不一樣的好滋味...


吃的很飽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