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設計...不用花器...




今天的主角...雲龍柳...



工具線用的是0.5與0.3的銅線...我很喜歡這色澤...讓我想到美麗的銅鍋...



剛開始先框成一個圈...其他的旁枝再慢慢增加...



老師三兩下就做的又好又堅固...



我在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完成我的籐架....



我發現我很喜歡今天的籐架...好有表情...


加上鐵絲的輔助..



就成了很完美的支撐架...






簡簡單單就能完成的...只有老師那雙快手...



好有精神...


至於我的作品...嚴格來說...一大半是老師改過的...這種設計花因要兼顧全面向..真的很不簡單...




同學的也很讚...



不過對我來說


今天的藤架讓我印象深刻...


這種充滿力與美的撐架相信能創造出很多不同風格的作品...


我會再多練習...


 


下課將花放回家後..我再度外出買菜...


原本空無一物的冰箱...



回來後馬上就能將其填滿...



洗好米按下電鍋的開關後...開始來料理今天的主菜...草魚...


因為買不到豆醬...改以樹子醬取代...



又簡單又好吃...完全不用上一滴油...



香芹炒香菇...台南家中的乾香菇沒帶來..這次以鮮香菇取代...



燙空心菜...



韭黃炒油豆腐...將市售的油豆腐先以熱水川燙去油後再切成合適大小與蒜瓣及韭黃拌炒...很有豆香...



簡單的菜餚..溫暖全家的胃...


今天的晚餐..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