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戚風是我最愛的蛋糕款,但我總有開心的事才會做.....





在這公司工作滿了11個月,覺得自己很不簡單...


四年多沒碰過的正事..工作感正一點一滴的回來中....


再一個月,我就滿週歲了...


每個滿月的這個日子裏


我都對自己拍拍手...因為又完成了一個月的任務..


在這個工作裏,沒有一成不變的事..


認真找,每天都有新功課可學習..


能領個不容易的工作薪水


有時也有一點感謝...


因為有這個工作平台


我才有了發揮的大舞台...


未來,會變的如何我不知道...


但在今天,我想好好烤個蛋糕...跟親愛的家人一起享用..














今天的蛋糕大成功..先生小孩都很喜歡..


烤這個奶茶蛋糕滿室生香,連在樓上書房的小孩都探頭出來大喊~媽媽~今天的蛋糕好香...


對於我來說,一片現烤蛋糕對上一杯冰涼涼的綠光鮮奶...


不僅滿口甜滋滋...


連我的心中也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