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江菜發芽了  葱種下了*


昨天晚上播種下去之青江菜種子,今天早上至陽台時不經意一瞧


天ㄚ 發芽了  我沒眼花  真的發芽了


種子是我週日回高雄去民族大樂商場買的 相關容器也是


高雄真是我懷念的地方  住了九年的城市  至今仍依依不捨 還好不遠 可以常回去


轉回正題,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種蔬菜    真興奮


我還以牛奶空罐自製了灑水器 (以前的我就絕對不會做這種傻事)


希望30天後真有收成^^


今天也種下了愛吃的蔥 但是以直接插枝法為之  種種看了


我今天還跟網路賣家買了蘿蔔蘡與豌豆蘡種子 明後天收到 也要來玩耍一下  ^^


 


Mi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