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想像這個年代竟有這樣怕吵的人..而且這兩個人還是夫妻..就是先生跟我...


公婆家的房間非常通風...聲音的流動自然也就非常清處...


多年來我都自認不是難睡的人...


但隨著每次回公婆家每次都失眠的記錄後...


我才相信我應就是那怕吵的人...


我這媳婦怕吵適應力差也就罷了....


連我先生每次回他小時候住慣的家也如此...那.....


我猜應該是我們結婚後住在安靜的地方習慣了..


再也沒法習慣睡午覺還有人談話或夜半聽的到呼嘯而過的車聲的環境了.....


新年年假自公婆家回來後...還是一樣失眠....且因為跨年略感風寒...造成沒睡好的直接影響就是頭痛欲裂 身體不適...(還是夜半熬日劇的關係? >< )  


大過年的就生病...真不是好事...


回家後趕快來想想辦法...訂購了號稱隔音效果極佳的專業隔音耳塞(先生說他也要)


否則舊曆年假再沒法睡好..可就不妙了...


拿到耳塞後試用結果隔音效果不錯...


我想不論是碰到隔音效果不佳的飯店亦或回公婆家過夜...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了...


科技的進步...真的帶給現代人好多的方便...


活在現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