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吐司壓模....it'sreally practical  so much...這樣我也可以做出7-eleven賣的土司三明治了...


製作成這種造型三明治的最大好處就是即便邊開車邊吃三明治也不容易掉餡掉的滿衣服都是...小朋友也粉容易保持桌面乾淨...





看起來很簡單做...^^



 


法國兔圖案的馬靴鞋架..我買褐色款....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充電式刮毛球機..長的雖然不很精緻..但是很好用...最重要是可充電式的...讚..







◇尺  寸:長16 × 寬7.5 × 高10.5 cm      ◇配  件:說明書;保證書;備用圓刀;充電電線


一直都有用刮毛球機處理衣物暇疵的習慣..但是以前買到的都是電池式...很不喜歡..因為還要處理後續的丟置問題...覺得很不環保...


直到最近才發現..這種方便的小機器已經有充電式的設計款溜...馬上買一台...


這種生活小工具在我心中是與摺衣板一樣重要的生活必備工具...灰雄喜歡...金讚..


還附上一組刀片勒...就感心...


生活中有了這些小物..每天過的更有趣了....



還有...


RABEANCO小灰包...聽說在香港很夯...


這個牌子是朋友介紹的品牌...全牛皮款...買一個看看..結果真的粉美..真的非常謝謝朋友的推薦...


 


正面...



背面...





RABEANCO   產品材質:牛皮    色:灰色        產品寸尺:34x12x17cm


 



(補)


昨晚收到近二個月的第五包紅炸彈...景氣不好..我本來認為不景氣沒人要結婚的....沒想到恰是相反...


我想..愛情果然是最能溫暖每個人最心底深處的一種重要情感....


有人陪你溫溫暖暖的過每一天.....還有啥比這更重要...


祝他們白頭偕老..平安幸福...


 


禮餅禮盒如此精緻...剛開始完全猜不出是郭元益的...><



第一層...



第二層...



...


將超好吃的蛋糕對上現泡的熱鮮奶紅茶...是我跟先生的宵夜...



好吃但卻代價不孜...小小一片新台幣120...= =...


經費來源是用先生部門參加公司內部CIP比賽得獎獎金買的...前四名獎項他們部門包了三名(1.2.4)..真是一個不簡單的部門..


這樣的小點心算是慰勞辛苦工作的小小獎勵...


要是我自己做的出來...就太棒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吃起來很有罪惡感...


但是...還是不安的默默吃光光了....= ="


XS牛仔褲....等等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