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台北...


真是會選日子...竟在氣象局發布這近年來數一數二的低溫特報時來到了這充滿大學求學記憶的城市...


包的跟肉粽一樣一早上台北去...沒想到一下車...一點都不冷...突然覺得身上的衣著很可笑...全副武裝穿的跟去北海道一樣...


我大概有10年以上沒逛過公館了...早上辦完事後下午去逛逛走走掃街去...


台大校園與路旁的建物如此近...台大真可謂是台北人的運動公園...


一樣的懷恩堂..



一樣的台大正門..



公館..好多商家都不一樣了...有了捷運地面變乾淨了...



大學時常去的校園書房...一樓與地下室的硬體規劃跟10年前95%一樣...好懷念...


中午吃的太飽...沒想吃小吃...羅斯福路書店 小店逛逛就搭捷運到東區掃街買東西去了..


一樣的忠孝敦化路口...沒想到順成蛋糕店還在...



傍晚溜...SOGO的大燈已開啟...滿滿的燈籠好有年節氣氛...


但是頂好名品城中的精品店關了好多..稀稀落落的...好多賣可愛小物的店都不見了...殘念...




台北人真多...住在鄉下久了...突然發現台北好擠...而且...建物變舊了...


可能真的老了還是懶了...發現逛街也會累溜...臨時決定提早回家去...


台北火車站..............Super crowded...跟我在高雄跨年那晚差不到哪去...


台北火車站中好棒的主題壁飾...不用到故宮就可感受到傳統古物之美...真讚...我駐足觀賞了好久..



這張車票帶我回到溫暖的家.....我一上車就昏睡到嘉義站...還好有醒來...不然可能搭到高雄去了..



晚餐全家在高鐵站中的摩斯漢堡解決...二大一小共吃掉4個美味的漢堡 2份黃金薯條 2份炸雞 2杯濃湯 2杯冰紅茶與1杯熱玄米煎茶 ...大家都吃的很飽......真好吃..



因為很喜歡這濃湯...飯後還外帶了一份濃湯綜合組...


出門時天黑黑...回到家也是天黑黑...


週日..就這樣過去...


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