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迎風搖逸的香菜~有一份自由感~



96.12.26播種的香菜...滿滿一長盒..長得很認真勒..



菜菜長大了...


原來我不是沒有綠姆指


只是植物長大的時間


比我預期的長....


看著從種子種起.日漸長大的香菜與白菜...


我彷彿也感受到它們的生命力..


我咪起眼睛


跟著它們迎著暖陽一起曬了10分鐘的日光浴..


好像..菜菜又偷偷開心的長高了一咪咪..


 


如果菜菜能跟麵團長的一樣快那就好了..


那我一定每種喜歡吃的菜都自己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