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吃摩斯...



兒子考完了...結束了中年級生的日子...正式向高年級生的學習生涯...


這次...考的不錯


今晚..就來去吃兒子與我都愛的摩斯漢堡當晚餐...


我家都愛摩斯 但據點實在太少...所以專程來吃 覺得滋味更棒


這次選的這間分店環境很清優 生意一向很好....因為很早到...還有空味...30分鐘後就坐滿了...


現點現做...



等了約10分鐘...


兒子叫的是鱈魚堡...



我叫的是海洋珍珠堡



還點了炸雞 黃金薯 與飲料...吃的好滿足...


邊吃邊耍寶...


吃的很高興...



認真中...


摩斯...對兒子跟我都具有極大的吸引力...吃我們的很開心...餐點很快的就全部吃光光了...


離開摩斯後 買了Haggon Dagz冰淇淋當飯後甜點


一人一杯 邊走邊吃...吃的很開心... 


今天的晚餐是一頓讓兒子跟我有幸福感的完美餐點...


而且停在路旁停車格內的愛車竟沒被開到停車費...真是奇蹟 ..


太開心了..


 


回家後還做了豆渣餅乾...



也很好吃...



簡單樸實的口味...健康滿分


材料 清漿50cc 熟豆渣170g 日清全麥低粉 85g 黑糖 70g 橄欖油一大匙 烤過的葵花子 核桃適量 蔓越橘梅與喜瑞爾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