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日..


生平第一次踏入健身房..


不知不覺.


就這樣度過了充實的第一個運動年..


對於過去不運動的我來說..


這樣的一年是意義重大..


這一年 三餐飲食正常 每週上健身房運動一~二次 每次約一小時 


這樣的持續結果下..


體重降了5kg  體脂率降了約6.5%..


終於讓我從小胖子變成正常身材..


身體也有了個加強代謝的機制..


這樣的頻率 不會造成壓力..


很合適我的作息..


 


不過我的運動習慣是以保健為前題


目前的體脂與體重 對我來說差不多


目前的體重也沒啥再'往下掉的跡象


可能我的身體喜歡這樣的體重與體脂狀況吧..


雖然..偶自認還有很多胖嘟嘟的部位待改善..


但偶先生說這樣粉完美 鏘鏘好 不要再瘦了


所以


持續讓運動習慣融入我生活的一部份


是我的運動目標


 


而且..因為有了這持續運動史上的第一年


對於即將邁入的第二年


我更有興緻了..^^


為我自己加加油


 


(ps)去年第一次上健身房的記錄日誌


http://tw.myblog.yahoo.com/mickeydisneyland-mickey16888/article?mid=5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ey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